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陈华昌前往李墩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
文章中心

陈华昌前往李墩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调研

来源:学习清廉 发稿时间:2022-06-20 09:25

      6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华昌一行前往李墩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调研。


    陈华昌一行先后来到了李墩镇阮洋中村、际会村、际头村和芹溪村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陈华昌强调



      乡村发展要立足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区域和资源优势,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村民村财收入“双增收”。纪委监委要全力以赴扛起过渡期内专项监督责任,持续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延伸监督触角,进一步疏通乡村振兴工作的‘痛点’和‘堵点’,推动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切实以铁的纪律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周宁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着力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等方面深入查找推动乡村振兴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政治偏差,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以强有力监督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