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周宁县纪委监委:全员督战在“疫”线 精准监督筑屏障
文章中心

周宁县纪委监委:全员督战在“疫”线 精准监督筑屏障

来源:学习清廉 发稿时间:2022-04-04 09:45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周宁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职责,清明期间全员下沉到全县104个疫情防控网格一线中,围绕网格化责任落实、人员发动组织、人员到岗等情况开展监督,以有力有效的精准监督,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切实将网格打造成疫情防控的前沿“战斗堡垒”,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监督在“疫”线

在七步镇



在纯池镇


在泗桥乡


在浦源镇


在礼门乡


在玛坑乡


在李墩镇


在咸村镇


在狮城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周宁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化运用“室组地”联动监督优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紧盯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网格化管理、大数据排查、清明节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精准有力监督督促职能部门落实网格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体责任,形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问题销号”监督闭环,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