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百年奋进路 再启新征程——周宁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检...
文章中心

百年奋进路 再启新征程——周宁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心向党”联欢晚会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稿时间:2021-07-01 09:00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6月30日晚,周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心向党”联欢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真诚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周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全体党员一起观看演出,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随着熟悉的旋律,党员干部挥舞红旗,以嘹亮的歌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感党恩的真情、听党话的自觉、跟党走的坚定! 

1921年7月,从嘉兴南湖的一叶小舟起航,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历程,经历了百年峥嵘岁月,不断谱写壮丽宏伟的历史篇章。红歌联唱以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拳拳赤诚心,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热烈氛围。

中华上下五千年,爱国永远是中华儿女光芒四射的优秀品质,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烈士一篇《可爱的中国》,描绘出革命后祖国未来的美好幸福的景象,表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积极的革命乐观精神,点亮了中华民族爱国方阵中一支最亮的火炬。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以旋律震撼人心,气氛慷慨激昂,诗词打动人心......。

太极拳不仅是一项武术健身运动,而且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一种美的艺术,是和谐思维与武术、艺术、康健养生等的完美结合。太极拳《和谐》以独特运动形式,展现出太极拳圆活沉稳、刚柔并济之美,尽现太极魅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歌曲《少年中国》展示了祖国处处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少年有梦,则国有梦的美好画面。

回首脱贫攻坚之路,奇迹背后,是无数扶贫干部勇于奉献、忘我牺牲的责任担当;是帮扶责任人的不惧艰辛、奋斗一线的成果展现。小品《懒汉脱贫》向我们展示了脱贫工作中有苦涩,也夹杂着汗水和泪水,但最终收获的是甘甜,是幸福和欢笑。

旋律轻快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和《外婆的澎湖湾》,激励在行色匆匆的奋斗路上的人们,奖励自己一朵小红花,时常提醒自己:欣赏身边美景。

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幸福笑容给人以震撼和感动,用最温暖动人的“无声语言”和最具感染力的表情来表达幸福与喜悦。

仰望历史的星空,翻开光辉的史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冉冉升起。歌曲《不忘初心》表达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的追求。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舞蹈《舞动七一》展示了活力飞扬的身姿,激动昂扬的热情,活力飞扬的时刻,现场氛围随着干部的热情,一起起舞,一起欢呼。

此外,舞蹈《说唱中国红》、《舞韵瑜伽》,诗朗诵《大写的中国》、诗朗诵《让历史告诉未来》都让人们深刻感受到庆党百年华诞的热情和给予的殷切期望。

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谨此献给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中国共产党;献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