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
文章中心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3-05-27 11:35

5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华昌主持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来闽调研讲话精神及省、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来闽调研时的讲话为我们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按照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崇敬、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责任使命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到位,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提升,认真对照“六个是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持续完善制度规范,常态长效防治“灯下黑”。要对照李希书记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持续抓实抓细“四项监督”、护航乡村振兴、选题立项、“三资”监管、“1+N”机制落实等工作,坚持党风党性党纪一起抓,以“严准实稳”理念做好审查调查工作,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