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倡议书
文章中心

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倡议书

来源:滴水清风 发稿时间:2022-04-13 17:20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是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率先垂范,积极投身抗疫“最前线”,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担当。
      一、当先锋、做表率,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记自己既是党员,又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双重身份,高标准、严要求、做模范,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动员起来、行动起来,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带头亮身份、见行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主动作为,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树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
      二、强监督、促落实,全力推动防控措施落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促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作为第一要务,坚决遏制在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上走形式、打折扣、搞变通。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地实施监督,做到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精准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各方责任落实、政策措施落地。
      三、走在前、打头阵,勇挑急难险重任务重担。纪检监察干部既是监督员,更是战斗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战斗姿态,不讲条件、服从安排,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始终冲在第一线、战在最前沿,到最危险、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四、守规定、严律己,落实自身疫情防控责任。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模范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学习个人防护知识,自觉服从管理,如实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疫情况,管好自己,管住亲友。在一线抗疫的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相关防疫工作规程操作,主动加强自我安全防护。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团结一致、科学应对、勠力同心、共克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宁德市纪委 宁德市监委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