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李仰哲到周宁县调研
文章中心

李仰哲到周宁县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稿时间:2021-07-07 16:20


7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宁德市周宁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推动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

李仰哲先后察看了黄振芳家庭林场、宁德市世界地质公园周宁园区展示馆,走访了浦源镇钟山桥鲟鱼养殖基地、浦源镇高山冷凉花卉基地和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七步镇苏家山村。李仰哲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督促各地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积极探索绿色发展路子,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李仰哲还到李墩镇纪委、浦源镇浦源村,了解开展“四访”活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村级组织换届监督、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李仰哲要求,乡镇纪委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等好传统好作风,把主要时间、精力花在摸实情、促落实上,对村情民意了如指掌。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提高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善于从家长里短中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督促村级党组织立足党建工作主责,切实把党组织自身建设好、把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好,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期间,李仰哲还到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抽水蓄能电站,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