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陈华昌前往纯池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文章中心

陈华昌前往纯池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1-08-05 08:40

8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华昌前往纯池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期间,陈华昌实地察看了纯池镇卫生院、农村信用社及邮政储蓄银行等,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和外来返乡人员排查情况。



陈华昌要求

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镇党员干部要下沉基层,积极组织动员在家人员和应接人群进行疫苗接种,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服务好接种群众,确保应接尽接。


要做细返乡人员摸排登记。针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在运用好大数据的基础上,主动入户摸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进行有效管控。


要做实日常疫情防控举措。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防控有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在进入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以一失万无的决心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