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宁德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文章中心

宁德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稿时间:2021-02-07 16:00

2月4日,福建省宁德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思路和具体实践。坚持抓牢抓实政治建设,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新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持续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职尽责,着力锻造一支适配现代化建设要求的纪检监察铁军。(宁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