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中心

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1-08-01 16:40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全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陈华昌当选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肖家炼、陈晓峰当选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陈华昌希望,新一届纪委班子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红色基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始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不断汇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学修身、以学求真、以学增能,不断适应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落实、刚性执行,把担当尽责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心有所守、行有所止、言有所禁,树好形象、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