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陈华昌为纯池镇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
文章中心

陈华昌为纯池镇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1-10-20 18:45


10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陈华昌前往纯池镇莲地乡村党校为纯池镇党员领导干部及莲地村、禾溪村、豪阳村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课堂上,陈华昌以“中国共产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历程与经验”为题,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历程和经验,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重要论述,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及原因,并立足职责定位,结合周宁实际,对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瘴痼疾提出观点。



陈华昌指出,从讲政治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一是突出“两个维护”,把握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要求,深化作风建设,从思想根源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紧盯“关键少数”,把握好“两个责任”的落实,让基层减负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握好综合施策,更加注重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推动形成治理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