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周宁县纪委监委:学党史 强根基 谋发展
文章中心

周宁县纪委监委:学党史 强根基 谋发展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1-03-19 23:15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周宁县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强根基·谋发展”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前往周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周宁县廉政教育警示馆,接受熏陶教育,涵养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01.jpg

    在周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照片、实物、历史文献、油画雕塑等形式,回顾了周宁人民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致敬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秉承革命精神,激情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
02.jpg

                     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周宁人民革命史
    随后,组织前往周宁县廉政教育警示馆,通过观看展板、音像等形式,让大家切身感受贪腐给家庭、亲人造成的身心重创,发人深省。大家坚决表示,将在心中铸就永远鸣响的警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升政治觉悟和个人修养,无愧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03.jpg

                         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本次活动意在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为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